close

sara5.JPG  

其實已經很多人都知道這家爆紅的brunch,

新宿店早上去就會拿到下午的號碼牌,想吃個早餐都變晚餐~

 

好我承認其實我並不想說的。

可是他默默的開了二號店,我開幕沒多久去了一次,

這周又去了一次(去代官山吃飯但想吃的墨西哥餐廳客滿了QQ)

裡面都空空沒人!!!!!!!!!!!!!!!wwwwwwwwwwwwwwwww

 

剛開幕那次是整個沒人到店員們都站在那不知道要幹嘛

我這周去的時候雖然有人但也沒坐滿一半吧...

雖然是平日但相較於新宿那可怕的人潮真的有如天壤之別

若是想吃Sarabeth's的朋友,去代官山吧!!!!!!!!!!!!

走個兩分鐘還有春水堂可以喝哈哈

 

 

從代官山車站出來往左走,就在全家的樓上,

徒步不用一分鐘吧非常方便。

偷個官網的圖↓

 

sarabeth_daikanyama_.jpg  

 

是個舒適的空間,位子比新宿寬敞,也不吵雜。

 

剛開幕時本來路過還沒發現,結果店員在發免費的飲料劵

(到底多沒人)本來還想說是Sarabeth's耶要等吧

店員馬上說:現在就能馬上幫您帶位www

只好進去了(自己想吃)

 

 

來到這當然要吃班尼狄克蛋囉

 

sara.JPG  

煙燻鮭魚班尼狄克蛋 ¥1,500

飲料是一訪時附贈的檸檬蜂蜜之類的東西(我忘了)蠻好喝

 

說到班尼狄克蛋(Egg Benedict)

我在台灣就非常喜歡吃,應該台北有賣的店我差不多都有吃過吧(自以為)

應該最常去n.y.bagels,24hr真的是夜貓子得好夥伴

話說我以為大家都知道班尼狄克蛋,可是常常po照片就會有人問我那是甚麼那黃色醬是甚麼

他其實就是半熟水波蛋加荷蘭醬(用奶油、蛋黃、檸檬等調配出)

 

以前一直覺得他很簡單,直到有次深夜看旅遊頻道,

發現其實荷蘭醬製作蠻麻煩而且無法保存。

是很簡單啦只是麻煩而且當天就要吃掉,若有興趣的人可google食譜

sara2.JPG  

那旁邊的草也很好吃

 

我個人第二推薦是法國土司

 

sara4.JPG  

 ¥1,200

我覺得他們法國土司真的做得很好吃

麵包本身就很好吃,煎的又酥又軟!

 

還有大家也很愛點的鬆餅

sara3.JPG  

 ¥1,400

這個是檸檬口味的鬆餅,很好吃,旁邊的黑莓紅莓也很好吃!

我也是鬆餅王雖然在日本還沒吃到很多很多家

不過如果只有想要吃鬆餅的話覺得不一定要跑來這吃

畢竟他的價錢真的不便宜,鬆餅還有很多選擇。

 

飲料的話500~

詳細MENU可以看官方網站!

吃一吃也要1000~2500不等吧!

讓我懷念起N.Y.BAGELS不到五百塊可吃到撐,鬆餅還可以用掉半罐楓糖的日子

 

代官山還有一些晚餐限定MENU,下次再去試試看

(對限定沒有抵抗力)

 

 

店家資訊

http://www.sarabethsrestaurants.jp/

住所:〒150-0021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1-35-17 T-SITE Station 2 階
電話番号:03-5428-6358
営業時間:9:00~22:00
LastOrder:FOOD 21:00     DRINK 21:30
席数:53席
交通:急東横線「代官山」駅 駅前

 

 

sara8.JPG   

鬆餅與我,看看我那肥厚的臥蠶(白眼)

最近好流行臥蠶妝或是微整打臥蠶我超不懂

但流行也是件好事吧至少大家覺得是好看的......orz

 

 

 

宅女‧神

有關日本旅遊、動漫、時尚、音樂。

宅女由由的日本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