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這家住宿是2013年12月的事了,由於前幾天跟朋友聊到關西的便宜住宿,

講起那時住宿遇到的可怕事件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超危險的,

決定寫一下文章提醒大家,特別是女生。

不過我也有別的女生朋友去住這家也很平安,可能單純我自己運氣不好。

 

 

當時住宿因為碰到了日本的連休,加上學生也已經放假

我一個人飯店都很滿非常難訂,預算又有限的情況下我決定去住朋友推薦的這家飯店

我訂的時候是一晚才1700(有優惠時會更便宜),地點是在大阪的新今宮

新今宮一帶治安不好是早有耳聞,不過這家飯店離車站很近,

所以我想說應該還好,只是離車站近比較吵而已。

 

搭了夜行巴士,飯店早上7:30就可以CHECK IN非常方便。

然後裡面就是甚麼都不會附,毛巾阿牙刷或是洗澡用的東西都要自備

或是櫃檯有販售。

 

飯店沒有門禁,不過過了22:30櫃檯就會下班,所以最晚十點半要CHECK IN

CHECK IN時要繳鑰匙保證金1000塊,CHECK OUT時會退錢。

關於浴室的說明是7:30~22:00開放SHOWER ROOM,星期六的話開放半夜也可使用

不過我去住的時候是星期日,過了22:00也是可以用,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怎樣。

 

房間的照片本來有拍下來不過我手機回台灣被偷了

(覺得很辛酸難得回國卻......)

房間圖片是從網路上找的

Y341452009  

 

zip  

一開房門就是這樣,很簡單一個床一個桌子

3f4963cc7598e2ef093c2339c368aaa8  

然後小電視跟小冰箱,旁邊就是房門了。

若是不在意住宿品質跟治安問題的人是可以考慮

反正也就是睡覺而已。

不過她冬天時暖氣只開到早上七點就會停

棉被也蠻薄的可能會有點冷。

 

接下來我要開始說我遇到的可怕事跡

附近路上的人很多流浪漢就算了

我那天回到飯店比較晚了,櫃檯人員已經下班

回房間後猶豫很久想說要不要去洗澡,還是等到早上再洗

我房間在七樓,淋浴間在一樓,

洗完澡還要在一樓吹完頭才能回房間,那時氣溫也大概5~7度蠻冷的

很怕感冒,但是後來又很難忍受不洗澡,決定下樓!

 

大概是12點左右,到了樓下看到一個女生也在等淋浴間,兩間都使用中。

我在旁邊玩了一下手機,有個大約50歲的大叔走了過來,

他跟那個女生說:還沒出來呀?

那個女生說對阿但進去的都是女生,可能洗比較久。

 

感覺他們應該剛剛就有對話過了。

 

後來大叔問我:「你也是在等浴室嗎?」

我:「是的」

大叔:「!!!!!!!!!!你的聲音!!好像那個誰!!!!!常常在電視上出現的」

(我的聲音很常被說像元SND的芹那)

我:「ㄜ....芹那嗎」

大叔:「對對對就是她!!」

另一個女生也說:「真的蠻像的耶!」

然後大叔就問了我從哪裡來的,我說東京,去哪裡觀光阿之類的。

後來兩間淋浴間的人同時出來了,另一個女生進去後,我想說大叔比我早來等他應該先去洗

結果大叔卻叫我去洗,我問他說ㄟ?可以嗎?他說你去洗阿!

 

我就去洗了,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也覺得有點可怕

我洗得非常快就出來。

 

一出來,那大叔還在。我說我洗完了你可以去洗了,他居然說他沒有要洗

(開始覺得很可疑,沒有要洗半夜在這徘徊幹嘛啦!!!!)

之後我去了吹風機間,共有三台吹風機。

他居然又跟上來X的!!!

我覺得他很詭異以經不想跟他搭話,可是他一直在旁邊講話,

我也不敢無視他,畢竟那裏只有我跟他,一樓也沒住人,有甚麼事也沒人來救我

我就只好很冷淡的回話,就又是問一些明天要去哪裡玩、你好可愛之類的屁話

然後說他住在這邊很久了(就是浪民阿!!!天阿)

我一直在祈禱他趕快離開然後快速吹頭髮想說稍微吹一下就快閃!

這時剛剛另一個女生洗完出來了

他看到那大叔還在好像也有嚇到

結果這時,那大叔發現那女生是短髮我是長髮,就說

「長髮感覺很難吹乾要吹很久耶」

我:「不過房間有暖氣不用吹很乾我稍微吹一下就可以了」

大叔:「沒關係我幫你吹」(拿起旁邊的吹風機然後摸我頭髮)

 

我這時已經無法維持正常語氣開始驚恐

「不不不不用我自己吹就可以!!!」

(旁邊女生應該也覺得很不對盡當下氣氛完全感受的到)

然後我就再假裝吹個兩下就說我要回房了!

那女生也馬上說我也要回房了!

我們去搭電梯,但大叔又跟上來

大叔就按電梯,對那個女生說「你十樓厚」

然後我超級猶豫要按幾樓,如果按了假的樓層但剛好他又住那層怎麼辦

可是我還是按了我本來住的七樓,大叔也沒再按我想說他可能跟那女生一樣住十樓

 

接著,七樓到了,我下電梯說晚安,想要逃的時候

 

他也下了電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嚇到,那女的也嚇到,我不停的用眼神求助,

那女的就說:「大叔你也是七樓嗎?」

大叔:「沒關係你關門吧」

(再度驚嚇)

女生:「ㄜ。。。這樣好嗎?」

大叔:「沒關係你關門吧」

(我心中除了髒話沒別的了)

那女生就丟下我上樓了。。。。。。我內心真的超無助快要哭出來

 

走廊非常暗,幾乎只有逃生梯的光我記得

我當然不敢走回房間,怕他知道我住哪間

他說他住八樓,他在走樓梯上去

我就說已經很晚了我要睡了你也快點回去吧晚安^_O(真的一直講晚安)

他就是死不上去!!!!!!!!!!!!

然後他還說,你要不要上八樓來我房間玩

崩潰!!!!!!!!!

 

總之在一陣子糾纏下他終於上樓

我等他走了後過了很久確定已經不在了我才敢進房間

 

 

太害怕了我就撥電話給朋友

朋友就說要上暗鎖,但那房間的門根本沒有暗鎖內鎖

真的指有最普通的一個鎖而已

然後門是向外推的,所以擋東西也沒有用。

而且朋友說那人住這很久對這裡很熟的話,說不定知道要怎麼用開門之類的

越聽越害怕,後來幾乎都不敢睡。。。

 

隔天一早我就東西收一收跑去網咖休息了OTL

真的覺得住網咖還比較安全一點,起碼旁邊都有人也有店員

 

事後回了東京,跟別的朋友講到這件事

才發現那個朋友幾年前也住過同一個旅館

他說在電梯遇到一些人都看起來不是善類(臉上有刀疤等等)

去了一次就不敢再去住

 

不過住宿時發現很多外國人 也很多女生

我朋友女生一個人住很多次的人也沒有怎樣

可能是我運氣不好。。。。

或是我太不小心一開始不該回話囧(可是無視人也很怪阿OTL)

 

但是回想起來如果那時在七樓他突然打暈我把我扛走也沒有人會知道

真的很可怕

女生如果真的逼不得以要去住的話千萬要結伴或是攜帶防狼用品(?)

 

總之我是決定以後還是不要省那一點小錢冒生命危險了

 

 

 

===============================

以下是目前經營的粉絲團,

寫一些動漫、音樂、旅遊、美食等等日本情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D

 

宅女・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