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イブ会場でw
新BASSユウ正式加入




期待以久的東京姫始め5終於到了!!!
新的BASS是之前來代打的YUU~
ex.Shelly Trip Realize的ユウスケ
同時也是Brother的bass
沒想到會真的加入
雖然跟親友都覺得有種違和感(年紀的關係吧XDDD)
但看了團員的REPO都覺得很棒
我也覺得很棒
而且他意外的超可愛!!!!!!!!!!!!!
還很愛更新日記
以後請多多拍REIKA求求你求求你


宣佈了接下來的行程
3/31 新生ドレミ團 Sai

......................................................



跟KIDDIE的巡迴撞期!!!!!!!!!!!!!!!
第三次了你們到底想怎樣阿!!!!!!!!!!!
我難道沒有一次看到他們兩團的一天嗎(倒地)
太誇張了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
我還寫過Messe跟零華講過這件事沒想到還是.....orz
有夠誇張
而且感覺音階就是因為場地被kiddie搶才選了那個涉谷什麼的地方

新生的這場我真的好想去..........
剛知道的當下也是覺得意地でも行きます!!!
但後來想了很多又覺得好像不該這麼衝動
FC先行是2/1開始..................
到底要不要買票阿囧
陷入人生的十字路口了
為什麼不是宣佈巡迴阿哭

感覺要等3/31那場才會宣佈要發CD跟巡迴
是不是該等到那時....
我想去INSTORE
我想跟REIKA握手(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


從現在開始月存一萬なんとかなるさ(?)
一天吃20的生活要長期抗戰囉!!!!!!!!!!(無理)
但錢關不難過媽媽關最難過了
畢竟我好像還是沒種像某K一樣
被使出必殺技我就要去天國見みぃ様了

等下次零華上線再跟他討論一下好了(?)



最後放一下這個



顏自重XDDDD
剪小呆瓜頭是想表示自己比ユウ年輕嗎!!!!!!!!!!!!
你也是個●●歲的大叔了好嗎
目を覚ませ!!!!!!!(笑)



還是零華最可愛這次造型最帥了

馬的那到底是什麼!!!!!!!!!!!!!
犯罪的臉犯罪的姿勢犯罪的手!!!!!!!!!!!!!
咬什麼手阿!!!!!!!!!!!!!!!!!!!!!!!!!!!!!!!!!!!!!!!!!!!!!!!!
快逮捕他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