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們。


一群有緣的人,
不同學校、年紀、喜好卻通通湊在一塊,
而且在我們之間又是有著許多巧妙的連結。


雖然離開WISTORE這個大家族,
跟你們見面的機會減少了, 

以後到哪裡吃甚麼看電影喝酒做了甚麼工作,
又會巧合的相遇,
我有著這樣的預感。



我們要當一個小小團隊,
NICO是BOSS ,DESIGNER
傑姐那麼愛說話又花枝招展花蝴蝶讓你當公關,
姵姵艾姬負責企劃,馬4與我努力行銷,簡單的設計我也用用,
可以的話我要染金髮戴墨鏡大紅唇假裝外國人model。



 
我不喜歡只會做夢的人,
又或是說,一心追夢的人無法保護什麼,甚至其自身,
但也不欣賞沒有夢的人。
就是要看清現實,才會相對的有「夢」這個詞的存在。




 小小夢想。

不賺錢的話.......................................






 就麻煩boss來我們家裡煮煮飯掃掃地洗洗衣服,
或是看到喜歡但很貴買不起的衣服請他幫我們這個那個一下就原諒他。





 


能遇到你們真好:))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