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整理的半途而廢的福袋比較文(中途年末工作變忙導致無法一直更新訊息抱歉!)

接下來寫個姍姍來遲的福袋開箱文囉!

給大家當做個明年挑選福袋的參考!!

 

 

首先,我今年犯太歲,所以我覺得是個不該買福袋的一年XDDDD

這不表示我的福袋不福喔!只是我實在太衰了,詳情請稍後說明。

 

不過總評比下來我覺得

KBF,福!!!!!!

Par avion福!1萬羊的更福!(看別人分享的)

Fint,適合想要大衣的人,整體來說東西保守,適合一般人,若是本來喜歡古典歐洲,可愛英倫風格的人會失望。

 

 

 

F.i.n.t是網購,KBF跟Par avion是逛街失手買的。

F.i.n.t:http://www.fint-shop.com/products/detail5112.html (官網還有少量庫存,店面已無)

KBF:http://www.urban-research.jp/KBF/ (已完售)

Par avion:http://paravion-online.com/?pid=67518662 (官網還有1萬羊的福袋,我買的是5250的款式)

 

---------------------------------------------------------------------

KBF

7000日幣,內含大衣,針織外套,針織洋裝,緞面洋裝,褲襪!!

大家都知道KBF的定價不算便宜,7000的話大概只能買到一件針織外套

即使是折扣季,折數大概也是7折左右,

只有一些早秋商品或是單價很高的大衣,還有大概真的賣不太好的東西才會打到五折。

所以7000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划算!!!!

 

KBF當初官網預購時沒有訂到,本來想說算了

結果元旦當天我在推特上看到買的人說裡面有黑色大衣

還不止一人說!!!!

因為很想要那種賭神會穿的黑色大衣,我就沖出門去買了XDDDD

然後,很不幸的是,我就是拿到不是黑色大衣的福袋,唉。

 

 

在這邊偷偷說其實我在台灣當過KBF的店員

要我說良心話的話

我覺得他們家就是貴在設計跟版型。

因為是UR集團,版型不差,但跟UR的別的牌子比起來價位相對低很多

所以質料就可能有好有壞

我個人是很喜歡褲子跟毛衣的版型

不過如果比較有設計感的東西試穿是最準的,畢竟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或是參考一下網站上模特兒跟店員的實穿照

 

 

 

 

來看看有什麼吧!

 

 

 

大衣

IMG_4326.jpg  

灰色短版的西裝大衣

穿起來版型很可愛

實搭款,但就是本來我真的以為會是黑色長大衣

所以有點失落

我又有短的大衣了........唉

 

 

針織外套

IMG_4331.jpg

這件顏色好美(很難拍)

翠綠帶一點海藍

整個質感很好

穿起來很有氣質!!!

 

 

針織洋裝

IMG_4332.jpg

我本來以為他是上衣結果打開發現很長可以當洋裝了

寬鬆感很百搭

質感還可

 

 

 

貴氣緞面洋裝

IMG_4334.jpg

對我來說有點成熟

大概正式場合或喜酒才能穿了我www

顏色也是很美~~~

海藍根綠之間的顏色

 

IMG_4335.jpg  

唯一有標價的

厚褲襪顏色跟洋裝很像

 

 

 

 

 

我是覺得蠻福的拉

東西也都基本好搭感

只是大衣跟緞面洋裝我大概穿不到

 

 

 

------------------------------------------------------------------

 

Par avion

本來因為一萬羊款的外套有公佈,是軍裝外套,我又有了,就沒興趣。

但去百貨公司時發現居然!!有5250的!又很重一包,覺得好便宜就買了!

 

內含:大衣,洋裝x2,上衣,內搭褲,毛領,細肩帶背心,史奴比提袋共八件!!!!

 

先來看可愛的大衣!!!剛好想要紅色的大衣真的很開心!

IMG_4316.jpg

 

雙排扣傘狀大衣

 

IMG_4317.jpg

 

袖口有可愛的蝴蝶結

IMG_4318.jpg

內裡不馬虎是小碎花

IMG_4319.jpg

 

背面也有蝴蝶結噢!

 

 

 

 

下面有實穿照

 

 

 

 

 

 

 

 

 

 

 

 

 

 

 

 

 

 

 

IMG_4322.jpg

 

穿起來很可愛啊>//////<

IMG_4323.jpg  

我一買完隔天就穿出門

 

 

但是,又有悲劇發生(真的是犯太歲)

我那邊背了白色的包包,居然有一點被染到色(粉紅粉紅的囧)

雖然後來回家用去光水有擦掉

但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掉色......我也沒有買過紅色的外套

這種問題要怎麼辦可好

包包背黑色之類是ok,我是怕他會不會染到我裡面的衣服

(雖然有內裡但裡面也還是有內裏跟紅色布料交接的地方)

 

 

上衣

IMG_4092.jpg

超皺的哈哈哈XDDDDD

就是個普通的百搭上衣

領口的地方是紗質的很可愛

 

 

洋裝(長版上衣?)

IMG_4098.JPG

有點像是睡衣的感覺,綿的蠻舒服

是混色的~蠻可愛

 

 

 

拼布洋裝

IMG_4101.JPG

這件就蠻像他們會賣的衣服

拼佈洋裝這樣

 

 

內搭褲

IMG_4102.JPG

碎花內搭褲

也像是他們家的東西

但我不太穿內搭褲哭哭

 

 

帆布袋

IMG_4313.jpg

史奴比!

蠻小的感覺適合OL中午外出用

 

 

豹紋毛領

IMG_4314.jpg

毛領裡面有勾勾可固定

 

 

 

最後是細肩帶上衣

IMG_4315.jpg  

但他非常透明很薄很薄

 

 

 

可是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多東西而且才5250

光是外套我就覺得至少值個3000了吧!!!!

福!1萬的福袋有更多毛衣東西也更可愛

明年可考慮買!

 

------------------------------------------------------------------

F.i.n.t

10500羊

內含大衣,毛衣,長袖上衣,短袖T,牛仔短褲,裙子

全商品皆有吊牌,合計金額4萬初頭

 

本身非常常買他們家的衣服

從多年前還不是很紅的時候就開始買

最感受深刻的就是紅了就不停的漲價啊~~~

折扣也都變很少,品質卻沒好到哪去這樣。

但畢竟F.i.n.t風格比較獨特,也因此建立很多品牌愛好者。

 

福袋的狀況是年年愈下,以前感覺很多針織類,也會有洋裝

今年居然一件洋裝都沒有

內容物整體來說(除了有一件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樣的裙子)

大衣很可愛,其他都是不好不壞

通常會買F.i.n.t的人都是喜歡很夢幻的宮廷古典風之類的

但是裡面的東西除了大衣以外都沒那麼夢幻這樣

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想要大衣的人可以買,畢竟他們家的大衣也是都要1萬左右

不然的話可以直接去選喜歡的!

 

 

大衣

IMG_4294.jpg  

黑的長大衣,領子荷葉領非常可愛,標價17640

但是...........

 

 

他跟我新買的F.in.t外套實在是很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就是這件 http://www.fint-shop.com/products/detail5000.html

版型也都是A字感的大衣.......看到大衣我真的是臉都綠了

只好想辦法處理掉了orz

 

 

 

 

刺繡牛仔短褲

 

IMG_4299.jpg

IMG_4300.jpg

IMG_4301.jpg

IMG_4302.jpg

 

這件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開心,刺繡非常可愛感覺很實穿

結果

 

 

太大(大哭)

原po紙片人168/46~48  腰圍很細

fint通常版都偏小這件居然是m腰穿起來好鬆

又是只好想辦法處理掉

 

 

長袖上衣

IMG_4306.jpg

 

我忘了拍吊牌了他是3990

算是非常基本款的內搭

可以接受!!

 

 

 

 

毛衣

IMG_4307.jpg

IMG_4308.jpg

標價5880

雖然沒有毛的成分但摸起來還蠻好摸也很柔軟

可是焦糖色我超不買的根本沒有什麼焦糖色的衣服

苦惱不知道怎麼辦

 

 

 

 

短T

IMG_4309.jpg

 

IMG_4310.jpg

 

也是個百搭款的t-shirt

熊還蠻可愛的

包裝不知為何很華麗

我沒拍到價錢,大概3000羊

 

 

 

 

 

 

 

最後就是大雷的裙子

我如果再年輕個5歲可能還有勇氣穿他

真的是拜託誰家有少女還小孩的快拿去(心已死)

 

 

 

 

 

 

IMG_4311.jpg

 

IMG_4312.jpg  

標價5880

我家燈拍出來顏色有點怪怪

但就是個粉紅偏橘的顏色

這真的太像水手服我無法駕馭它

誰來救救我

 

 

fint大概就真的是大衣划算

看別人的有些大衣也很可愛

其它就是普通基本款的感覺(除了那裙子)

 

 

 

話說這季不知道在fint買了多少錢

若大家想看這秋冬一些款式的實穿照我在另外寫一篇!

 

 

 

===============================

目前經營的粉絲團,

寫一些動漫、音樂、旅遊、美食等等日本情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D

 

arrow
arrow

    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