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jkyoto  

一周沒更新,上周去了京阪神度假!

其實這次去超級隨性,列了幾個想去的地方而已,沒有排太多行程(毆)

工作中忙裡偷閒的度假實在不想玩得太累~

 

10/31~11/5

 

【交通】

為了省錢,從東京搭夜行巴士出發! 所以去回兩個晚上都是在巴士度過~

一趟大概四千多羊,基本上夜巴就是越早訂越便宜囉!

去程是搭乘櫻花巴士 http://www.489.fm/

有一點讓我必須瘋狂推薦的就是,

他有插座!!!!!!!!!!!!!!!!!!!!!!!!!!!!!!!!!!!!(到底多愛玩手機)

 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樣最愛滑滑滑一直滑,

尤其夜巴要坐到屁股爛,時間那麼長怎麼可能不完手機

雖然有行動電源但隔天也要直接去玩還是怕不夠電~

這次搭乘的是女性專用車,安全也不會有打呼聲

 

不過有一好沒兩好,抵達東京乘車處,離新宿南口約5~10分路程的櫻花巴士(大樓2F)

乘車時間是21:40,大約20、30分時巴士的人拿出了個地圖叫我們前往指定地點搭車

走了大概五分鐘到達後,開始整隊

天氣很冷又在室外,只想要快點上車,卻不知為何整隊整了老半天(又不是幼稚園郊遊)

此時都已經超過原定的出發時間21:40分了。

之後,居然帶隊出發!又開始走,整個覺得到底是要把我帶去哪裡搭車...

又走了大概5~10分,才終於看到巴士.....

 

我搭夜巴搭過那麼多次第一次遇到那麼麻煩的搭車方式。

移動兩次前後等了大概半小時有,只能說一切都是為了充電......。

 

回程的巴士就是普通的巴士,沒有插座,男女共乘。

但就是只要到集合地點去,報到後馬上就可上車,價錢一樣。

 

 

【住宿】

這次住了京阪天滿橋飯店 http://www.hotelkeihan.co.jp/tenmabashi/

 

跟朋友兩人住了加大單人床一起睡,三個晚上17000日幣,等於一晚5600羊(一人2800羊)

(現在匯率的話是三晚5100台幣,一晚1700台幣,一人一晚只要850蠻便宜的)

是用『旅比較ねっと』的app找的,他會幫你比較樂天旅遊、日本旅遊等等網站的便宜飯店

還蠻方便的有機會利用的人可以去下載,沒智慧型手機的話也有電腦版 http://tabihikaku.net/

 

交通非常方便,離車站走路不到一分鐘,附近還有大阪城!

只是附近沒什麼~但離梅田搭車也只要十分鐘,治安也好,個人是蠻推薦的。

 

房間不大,但也夠放行李,而且乾淨。

入房時還有送一小包東西,裡面有護髮、面膜跟腳的痠痛貼布(類似休足時間那種),蠻貼心。

飯店標榜使用對身體、美容很好,可以飲用的負離子水。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這三天洗澡皮膚變得比較光滑哈哈。

 

 

【預算】

這次從東京的交通費來回8500羊

飯店三晚也是8500羊

USJ門票6600 (裡面食物不便宜阿~還會敗很多小東西所以預算要抓足,我自己是花了五千羊左右)

京都和服&髮型:3550

神戶異人館九館通行票:3000(原價3500,在案內所買便宜五百)

 

再來就是這之間移動的交通費了,京都那天買了京阪一日卷1200,其他天就沒買

可以利用轉乘系統查好交通費~我沒跑太多點所以一天大概600~1000羊

 

total:基本費用30150

還有吃吃喝喝買買的錢跟交通費~我這次是花了大概一萬初~所以這趟總共花四萬左右!

但除了再USJ以外我沒有買土產:P

 

 

 

 

 

 

唉可是我究竟為何挑這時間去呢也沒楓葉看

(但楓葉期真的事會人擠人旅館車票都貴又難訂)

 

 

arrow
arrow

    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