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F 2015 福袋)

又到了年底年初搶福袋的季節!

前年買了三家福袋(F.i.n.t、KBF、Par avion)>連結

但F.i.n.t對我來說完全是個鬱袋,2015只買了KBF。



之前也有說過,在台灣時期打工賣過KBF的衣服,覺得版型很好看,

現在在日本也很常買KBF或同樣是URBAN RESEARCH集團的DOORS,

跟平價品牌SENSE OF PLACE~


今年在URBAN RESEARCH官網搶了KBF跟SENSE OF PLACE的福袋(才5400!!!!!!!)

本來只想買KBF的但看到那價錢就手滑了.....

然後我今天上網看KBF跟SENSE OF PLACE已經都沒貨了

果然是搶手的福袋......

前天看台灣fb說開始福袋預購,就想說來寫個分享文,

寫完要貼連結才發現KBF已經賣完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追加。


sense of place的福袋我覺得很福不過台灣沒有賣,

SENSE OF PLACE是UR集團的新品牌,

我會知道是因為SENSE OF PLACE之前找了前AKB48的光宗薰代言

(這件襯衫我也有買XDDD完全就是被模特兒生火)


她是我心中最適合cos天王星的藝人阿啊阿啊


福袋的話在網上有公開其中一例


這樣才5400好福.....


UR的去年的內容我搜尋了一下,轉帖圖片給大家參考



DOORS

看起來是都蠻安全的!


KBF因為有買2015年的決定介紹一下內容&穿搭

猶豫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雖然日本跟台灣官網已經完售,

但不知有沒有追加,

搭配的衣服也儘量使用了KBF的衣服~(已買到Premiere會員的我)


內容:

牛角扣外套

大學Tee

法蘭絨格子襯衫

傘狀裙

褲襪(我找不到他XDDD就是個80丹左右的褲襪)


全部都是非常基本實穿的款式,一般KBF的衣服一件就要8000左右了,

能買到這樣的內容覺得很划算~~牛角扣雖然我有灰色的了但長度不一樣覺得可穿就沒有轉手賣

不過2015另一款是chester大衣其實我比較想要那款哈


因為個子高(168cm)上半身長人,

格子襯衫我覺得對我來說有一點點短所以常常把它內搭



①格子襯衫+厚棉運動洋裝

ONEPIECE:KBF+ (去年買的已經買不到了)

SHIRTS:KBF(福袋商品)

SHOES:NEW BALANCE


像是這樣搭在綿洋裝裏面,為樸素的洋裝增加層次與顏色。

最近越來越懶喜歡休閒的穿著。



②長洋裝+格子襯衫綁腰


ONEPIECE:KBF >日本官網連結  台灣官網連結

SHIRTS:KBF(福袋商品)

BAG:BALLY

SHOES:FREAK'S STORE >日本官網連結


對這件洋裝完全一見鍾情,材質超綿超舒服而且我很喜歡白色衣服

不過全白又很長怕自己像個女鬼

所以穿的時候通常我都會配腰帶,或是像這樣綁衣服在腰際,

看起來曲線也會比較好!

格子襯衫的配色相當百搭,就是可以穿個10年不退流行的款式。



洋裝後面有開叉,增添女人味!

鞋子是新買的FREAK'S STORE,最近喜歡有點鏡面的皮革材質!


包包是在高円寺買的vintage 

日本名牌古著都好便宜我記得我才買大概4000日幣(台幣1200左右?)



③格子襯衫+牛角扣外套+燈芯絨裙


SHIRTS:KBF(福袋商品)

SKIRT:KBF(去年秋冬的)

OUTER:KBF(福袋商品)

SOCKS:FREAK'S STORE

SHOES:BEAUTY&YOUTH >日本官網連結


就是一個裝年輕的穿搭(?)

高腰裙解決我襯衫太短的困擾&腳長效果!

燈芯絨材質有個復古的感覺,最近日本很流行~



④大學TEE+高領+菱形壓紋蓬蓬裙

INNER:SENSE OF PLACE

TEE:KBF(福袋商品)

SKIRT:KBF > 日本官網連結 台灣官網連結

SHOES:VANS


大學TEE大概是這個福袋裡我最常穿的單品

不過一個不小心就會變得過於居家像是要出去倒垃圾的睡衣穿著w

內搭高領增加層次感後,裙子選擇有點復古材質但蓬度很誇張的款式增添一點奢華

鞋子搭配大學TEE的好搭擋VANS

整體為男孩風格但又一點點的可愛



⑤大學TEE+牛角扣外套+大寬褲

INNER:SENSE OF PLACE

TEE:KBF(福袋商品)

PANTS:KBF

SHOES:CONVERSE


搭配去年開始延燒的寬褲,

寬褲真的是人人必備的單品(擁有無數寬褲)

修飾身型又相當百搭,最近常常都素色針織毛衣or高領毛衣+寬褲出門

搭配不同的上衣就會有不同的氛圍~


⑥傘狀裙+毛衣



INNER:SENSE OF PLACE

KNIT:latelier du savon

SKIRT:KBF(福袋商品)

SHOES:NIKE


裙子材質偏薄,所以一年四季都能穿

長度,蓬度都很剛好,算是非常安全不會失敗的單品~




總評:

2014年買的KBF+福袋內容也是相當安全,

很多朋友看了都說很福,但我很多類似款所以幾乎都轉賣了

2015年的我個人是比較常穿,

但要說大衣的材質的話,跟一般KBF的材質還是差很多也沒有毛

不過8000日幣我也不想要求什麼XDDDD

(KBF大衣大概都要15000~20000日幣)

台灣不那麼冷時我覺得應該都可以靠這件擋!日本1.2月的話就真的需要含羊毛的大衣了!


今年的福袋收到後再跟大家分享~~!



KBF 日本ONLINESHOP:http://www.urban-research.jp/KBF/

KBF福袋預購網頁(目前已完售):http://www.urban-research.jp/item/9050001/KB52-2ZD...

台灣ONLINESHOP:http://www.urban-research.tw



===============================

以下是目前經營的粉絲團,

寫一些動漫、音樂、旅遊、美食等等日本情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D

宅女・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