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page__bubble--desktop.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來自美國的THINX生理褲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真的是很想推薦這內褲才讓懶人動手的啊!

先容小女子在此三鞠躬!!連我媽都驚嘆怎麼這種發明不快點普及

生理期不用使用衛生棉!生理褲直接快樂度過生理期,這不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嗎?

不僅是女孩,所有男孩也都看看,送一條給女友或是女性朋友,好感值馬上爆表阿

讓我們來看看這神奇的吸血鬼內褲介紹吧~

(內文有測試影片噢!!)

官網點我

 

這個吸血內褲用吸收的量來分,一共有六個款式

就像是衛生棉的量多,量少型一樣

當初除了朋友推薦,我是看了官方的影片就決定要購買了

 

 

忍不住要說其實她寄貨的速度有點緩慢

雖然我是托住美國的朋友幫忙購買(也是當初推薦我買的人)

朋友就說第一次買的時候等了很久。。。

所以要購買的朋友請耐心等候(?)

我買的是量多型HIPHUGGER兩件跟中等型SPORT款式

IMG_7155.JPG

這是量多HIPHUGGER款,可吸兩個棉條的量

 

 

 

IMG_7156.JPG

這是SPORT款,可吸1個半棉條的量

 

這其實是新版的設計

據說是因為以前的蕾絲比較多,但是畢竟一條內褲30美金並不便宜

而蕾絲洗久了容易壞,才改版成現在比較簡單的樣式。

這款內褲的構造共有四層:

排汗防潮

抗菌

吸水

防漏

 

其實摸起來外層很像是泳衣材質?但也不會到超厚

本人身高168   體重51  穿XS剛剛好

彈性也不錯

這邊我拍了個小測試影片給大家看

聽說一般的棉條大概可吸ㄓ5~9ml

所以HIPHUGGER應該可吸10~18ml

不過我倒到15ml時他流去外圍就漏出來了

基本上如果穿在身上應該是不會有這事但至少10ml為止都完全安全!!

 

 

以下是我使用的狀況:

DAY1

因為買了吸血內褲就很期待生理期快點來,好讓我測試w

這次是晚上來,洗澡後我就直接穿上HIPHUGGER款了。

但是還是會有點害怕會不會漏,所以我有再穿一件冬天保暖的小短褲,再穿上睡褲

 

早上起來。。。。沒有漏!!!!

心情只有雀躍啊!!!!!以往我都是棉條&夜用衛生棉

有時候用量多棉條還是會漏,第一二天總是得睡得心驚膽顫


上班前(早上八點半)我換上了另一件HIPHUGGER,然後把晚上穿的這件手洗

(切忌用柔軟精喔!!我都是用清水洗加一點洗手用的肥皂)

在公司一整天都會有點忐忑不安,還是會想跑廁所檢查一下,但是一整天下來也是沒有漏

直到我快要到家時才剛好有覺得洩洪的感覺

一回到家跑去廁所,才看到她似乎已要撐不下去XD邊邊開始有點溼了(吸飽了?!)

這時是晚上九點左右(日本社畜晚下班orz)

 

接下來的DAY2 DAY3我都是穿HIPHUGGER度過,沒有外漏。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的量算是女生中多還是少的,不過前兩三天都是用量多型棉條一天還是要換個幾次

我想應該不算少量才是

而DAY4以後我就穿SPORT也沒有外漏

 

在此推薦要買就多買幾件,因為它其實不好乾,是剛好日本都會開暖氣,我放在暖氣房才比較容易乾

買三件還是覺得不太夠用,得一直洗。

 

至於大家常有的問題(?)

1.會不會臭啊??

➡看網評是因人而異,我自己不覺得臭,甚至要洗前我特別聞了下也不覺得會臭

2.不會濕濕的很不舒服嗎?

➡流出來時一定會有感覺,但我不覺得會濕濕的不舒服,

頂多就是上廁所完穿回去時,會有一點涼涼的(可能日本冬天也冷)

3.激烈運動也可以嗎?

➡我自己是不太常運動,但在DAY4左右有上健身房。有看過有人DAY2穿去運動沒事

不過可能就是因人而異了,如果很激動側漏也是有可能的

流到縫線處還是會外漏吧

4.真的衛生嗎?

可看官網問與答,他是標榜布的纖維都做過銀的抗菌處理

但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XD不過這間在美國也很多心得文,粉專也有20萬人覺得應該還算有信譽

如果真的不合衛生法應該已經下架才是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